6岁埃及女孩攀牙瀑布溺水身亡

攀牙 –

一名6岁的埃及女孩在Mueang Phang Nga的瀑布中不幸溺水身亡。

Mueang Phang Nga 区区长 Pongsak Wetthayawong 先生于周三(26 月 XNUMX 日)接到有关这起不幸事件的通知。th)来自 Song Preak 分区的一位村长。

救援人员抵达 Ton Song Preak 瀑布,发现了一名 6 岁的埃及女孩,据报道她不小心掉进了瀑布。 大约花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被困在大石头中间的女孩的尸体。 这名女孩曾与家人一起参加一家旅游公司的旅行,并且是一名游客。

由于女孩的年龄以及出于对受害者家属的考虑,TPN 媒体隐去了女孩的名字。

今年早些时候 一名德国游客在苏梅岛从瀑布坠落后受重伤。

去年2022月,即XNUMX年, 另一名外国游客从苏梅岛瀑布坠落受伤。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