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澳大利亚反毒品贩运行动中查获13吨非法物质

国家的 -

泰国皇家警察扩大了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法新社)的联合行动,打击两国之间的跨国贩毒网络。

25月XNUMX日星期二,泰国皇家警察以禁毒局副秘书长Thanakorn Kainan先生为代表,与法新社召开会议,讨论联合打击毒品走私“特遣部队风暴”的结果手术。 代表法新社的是法新社亚洲地区司令Peter Sykora先生。

塔纳孔在会议上表示,自泰国与法新社合作以来,共开展了 20 次行动,其中 6 次成功,14 次仍在进行中。 经过这些努力,共有55名毒品犯罪嫌疑人被逮捕,13名通缉犯已被逮捕。

缉获的非法物质总计超过 13 吨(13,393.44 公斤),没收了价值超过 1.15 亿泰铢(约合 51 万澳元)的资产。

塔纳孔表示,基于这些结果,事实证明,这次行动在打击跨境犯罪方面非常有效。 因此,两国同意将联合运营再延长两年,然后签署文件正式将联合运营延长至2年18月2025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