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泰铢巴士撞上摩托车,导致 19 岁女子死亡

芭堤雅 —

芭堤雅一辆泰铢巴士在试图超越另一辆车时失败,随后迎头撞上一辆摩托车,导致一名 19 岁女乘客当场死亡。

这起悲惨事故于 02 年 30 月 24 日星期一凌晨 2023:XNUMX 向 Banglamung 警方报告。Banglamung 警方与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协调,然后与芭堤雅新闻记者一起赶往事故现场。

警方到达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aklua分区Pattaya-Naklua路15/1巷入口时,发现受害人Jeerawan Permsin女士年仅19岁,一动不动地躺在路上。 尽管尝试对她进行复苏,受害人还是因伤重而死亡。 事发时,正下着倾盆大雨。

Jeerawan 的身体附近倒下的是她的红色本田 PCX 摩托车。 警方对车辆进行调查后发现,其前部严重受损。 他们还发现了另一辆涉案车辆,一辆在春武里府注册、挂着黄色车牌的泰铢巴士。 35岁的司机Ava Phakaew先生似乎对这起事故感到震惊,他正在现场等待发表声明。

根据他的描述,当艾娃从海豚环岛驶向纳库鲁阿市场时,他试图超越他前面的一辆皮卡车。 不幸的是,在尝试采取行动之前,他没有注意到受害者从相邻车道的相反方向而来。 结果,他与受害人正面相撞,导致受害人几乎瞬间死亡。

Banglamung 警方对泰铢巴士司机提出法律指控。 不过,指控的细节并未立即向媒体公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