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俄罗斯男子损坏多辆汽车被普吉岛警方使用泰瑟枪拦截

普吉岛-

一名醉酒的俄罗斯男子被发现在威集损坏多辆汽车后,被普吉岛警方用泰瑟枪(电动枪)拦住。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接到当地居民的通知,周五下午(21月XNUMX日)威集一家百货商店附近的公寓前有一名外国男子损坏汽车。st).

由 Anurak Parinyasathirakun 中校率领的约 10 名警察组成的队伍在接到报警后四分钟后迅速赶到了现场。 该外籍男子手持开瓶器,不合作,威胁警察,且因语言障碍和醉酒而无法正常沟通。 警察使用泰瑟枪和木棍阻止这名外国男子,将他击倒在地。 这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身体和精神评估。

威集市警察局长查特里·楚卡尤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这名外国男子是一名 26 岁的俄罗斯人,但没有透露他的名字。 这名俄罗斯男子损坏了四辆车,所有车主都向警方报案,要求这名俄罗斯男子赔偿损失费用。

警方表示,这名俄罗斯男子做出如此令人困惑的行为的原因尚不清楚,警方会让他清醒过来,然后在翻译的协助下对他进行讯问,并向他出示了一份车辆损坏账单。

目前还不清楚该男子是否会被转介给泰国移民局,以采取可能的行动,例如驱逐出境和/或列入黑名单。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