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暴力青少年持枪和炸药袭击对手,两名年轻人受伤

芭堤雅 —

4 月 19 日凌晨 14 点,芭堤雅的一群青少年用枪支和炸药袭击了他们的对手。 两名男子中枪,其中一名年仅 XNUMX 岁,伤势没有生命危险。

Banglamung 警察局的警察今天早上接到报告称,纳库鲁阿 (Naklua) 素坤逸芭堤雅 Karn Chang 车库前发生了暴力冲突。 他们赶到现场救助两名受伤的受害者。

在事件现场,警方发现两名泰国男子受伤,他们分别是 18 岁的 Siriwat Saksri 和一名 14 岁男孩(由于年龄原因,姓名不详)。 Siriwat 腹部左侧中弹,子弹仍留在体内,而这名 14 岁少年的躯干左侧有擦伤枪伤。 救援人员将两人送往Banglamung医院。

据这名 14 岁的男孩说,他当时正在骑摩托车,Siriwat 先生坐在后面,他的女朋友坐在前面。 随后,他们到达铁轨公路旁,遇到一群约10名骑摩托车的青少年,他们突然开始追赶他们。

其中一名嫌疑人拿着枪,开始向 14 岁的男孩和他的朋友开枪,导致他们受伤。 他们甚至向受害者投掷炸药,在整个地区造成巨大噪音。 男孩还没来得及向当地居民寻求帮助,这群袭击者就骑马离开了。

Banglamung警方派出调查组对事件进行现场检查。 他们还将审查袭击者实施事件的沿途闭路电视摄像机的镜头。

警方相信受害人和嫌疑人互相认识,并且有过恩怨。

芭堤雅最近发生了多起敌对青少年群体之间的暴力事件, 许多在当地的滑板公园和海滩,如图所示。

Police 最近,警方加强了在这些地区的巡逻,以制止暴力冲突。

然而现在,争吵似乎正在蔓延到街头。
-=-=-=-=-=-=-=-=-=-=-=-=-=-=-=-=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