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摩托车与 18 轮车尾部相撞,造成一人死亡

春武里 —

昨天,一辆摩托车在春武里试图超越一辆 18 轮汽车后追尾,造成一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gsaen 入境侧 PTT 加油站前的绕行道路上。

在事故现场,当地救援人员发现了22岁的Bunjerd Saenyen先生的尸体,尸体躺在道路左侧车道上,身穿蓝色长袖衬衫和棕色裤子。 对尸体的检查显示,本杰德先生颈部骨折,头骨骨折,手臂骨折。

他的摩托车是从现场发现的 18 轮汽车下面取出的。 据 28 轮车司机 18 岁的 Wuttipong Thongma 先生称,他当时正在给一位顾客送货。 到达加油站后,他将卡车停在左侧去上厕所。 然而,当Wuttipong先生正要走开时,他听到卡车后部传来一声巨响,发现一辆摩托车追尾了他。

乌蒂蓬先生声称他立即通知了当局。 死者被送往附近医院。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故,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