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彼得·麦克谋杀案主要嫌疑人在芭堤雅被泰国警方逮捕

泰国芭堤雅——

11 年 2023 月 62 日晚上,由泰国最著名的警察苏拉查特·哈克帕恩 (Surachate Hakparn) 领导的一队警察逮捕了德国人奥拉夫·托尔斯滕·布林克曼 (Oraf Thorsten Brinkmann) 先生。奥拉夫有时也被称为奥拉夫 (Olaf)。是谋杀 XNUMX 岁德国商人汉斯·彼得·麦克 (Hans Peter Mack) 的主要嫌疑人,被指控为该行动的主犯。

麦克先生自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失踪,警方悬赏 XNUMX 万泰铢以安全找到他。 很遗憾, 昨晚,Banglamung 和 Nongprue 当局在 Chokchai Garden Village 1 的一栋别墅的冰箱里发现了他被肢解和肢解的尸体。

这发生在之后 谋杀汉斯的另一名嫌疑人自首 今天,一名住在麦克先生被肢解尸体的家中的嫌疑人被发现藏在一家餐馆里, 尽管警方尚未称她为嫌疑人。

关于奥拉夫被捕的细节几乎没有公布,只是大笑话领导的团队表示奥拉夫否认了所有指控和指控,并要求聘请律师。

这样一来,只剩下一名主要嫌疑人仍然逍遥法外,即 27 岁的巴基斯坦人扎赫鲁克·卡里姆·乌丁 (Zahrouk Kareem Uddin),据信他曾协助运输装有麦克被肢解尸体的冰箱。

然而,泰国警方警告称,随着对这起令人震惊的犯罪背后动机的调查继续进行,可能会提出进一步的指控和嫌疑人。

截至发稿,泰国警方正在审问嫌疑人并收集更多信息。 我们将继续从泰国警方获得有关这一突发事件的更多最新消息。

逮捕了涉嫌谋杀汉斯·彼得·麦克的头目奥拉夫·托尔斯滕·布林克曼。 他否认了所有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