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习中心在曼谷开设新中心,拓展视野

英国学习中心很高兴地宣布在曼谷挽甲必开设第二个中心。 该补习学校因提供高质量、国际学校标准的课程而建立了无可挑剔的声誉,并成为来自不同国家的 200 多名学生的学术卓越的灯塔。

自2022年XNUMX月成立以来,英国学习中心因其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教育而赢得赞誉。 该中心主要面向就读著名国际学校的学生以及选择在线学习的学生,已迅速成为卓越教学和培育学习环境的代名词。

通过位于 Bang Kapi 的新中心,英国学习中心旨在为整个大都市区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服务。 该学校决定在曼谷开设,反映了其致力于为泰国各地的家庭提供高质量教育的承诺。

现任副校长 James Kemp 先生是这一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的带头人,他将担任英国学习中心 Bang Kapi 的校长。 Kemp 先生在英国和国际学校超过 14 年的教学和领导经验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他的专业知识和对营造激励性教育环境的奉献精神使他成为学校领导团队的宝贵补充。

英国学习中心成功的核心在于其对英国学习目标的坚定不移的奉献。 通过将其课程与英国顶尖国际学校的课程保持一致,该中心确保学生接受最高标准的教育。 这种方法为学生提供了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并在未来的努力中蓬勃发展。

英国学习中心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多元化的学生群体。 学校吸引了来自不同国籍和背景的学生,并以创造一个支持和激励所有人的包容性环境而自豪。 这个多元化的社区不仅丰富了教育经验,还帮助学生为他们将居住的多元文化世界做好准备。

英国学习中心在 Bang Kapi 设立新中心后,将进一步提升曼谷的教育水平。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为孩子寻求世界一流的英式教育,学校的扩建确保了这一需求得到了物有所值的最高质量的补充教育的支持。

英国学习中心位于曼谷的第二个中心将于 1 年 2023 月 XNUMX 日开业,标志着学校发展历程中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在詹姆斯·坎普先生的领导下,该中心准备继续履行提供卓越教育的使命,培养年轻人的思想,让他们做好迎接未来挑战的准备。

要了解有关英国学习中心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或单击此处。

前面是赞助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