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尸体被发现漂浮在甲米海

照片:暹罗拉斯

甲米——

一名58岁澳大利亚男子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奥南海域。

奥南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一早上(3 月 XNUMX 日),Hat Nopparat Thara Mu-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一名工作人员向他们通报了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rd)。 当地渔民首先发现了尸体。

他们和甲米海警抵达现场发现男性尸体。 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伤口,警方认为该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六小时已经死亡。

在该男子携带的包中发现了一本护照和一张酒店卡。 警方后来确认尸体为一名 58 岁的澳大利亚男子,TPN 媒体未透露该男子的姓名,等待家人和大使馆的联系。 他自28月XNUMX日起一直留在甲米th 上个月,原定于周一(3 月 XNUMX 日)返回自己的国家rd)。 普吉岛快车公司暂时隐瞒了他的姓名,等待大使馆和家人的通知。

导致他死亡的情况仍在官方审查中。

这并不是甲米最近发现的第一具漂浮尸体,这名澳大利亚男子在几周内发现了三具漂浮尸体。

在甲米的皮皮岛附近发现了一具头部和双手都缺失的男性尸体。

据报道,甲米一座岛屿附近发现了一具漂浮的尸体,但截至发稿时,官员未能找到死者。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