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为国际电影制片人的热点

新闻稿:

曼谷 (NNT) – 事实证明,泰国对外国电影制片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今年上半年有超过 200 部国际电影在该国拍摄,收入达 1.84 亿泰铢。

政府副发言人蒂帕南·西里查纳 (Tipanan Sirichana) 于 29 月 XNUMX 日宣布了令人鼓舞的数字,强调政府坚定不移地支持泰国成为全球电影制作的理想地点。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制作的一部以泰国美食为主题的最新外国电影在泰国拍摄。 泰国明星夫妇 Prin “Mark” Suparat 和 Kimberley Anne Woltemas 在这部美国作品中担任主演,该片展示了泰国各地风景如画的地点。 该影片将在 HBO 和 HBO Go 播出,进一步凸显泰国作为拍摄目的地的吸引力。

据Tipanan称,222月至16月12日期间132.8部外国电影产生的收入反映了该行业的稳健增长。 电影制作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XNUMX部,贡献收入增长XNUMX亿泰铢。

自2016年以来,泰国已拍摄了约740部电影作品,总收入达4.86亿泰铢。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面临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挑战,仍有 121 部影片在沙特拍摄。 政府认为在泰国拍摄电影是该国软实力的一个有利可图的贡献者,也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认识到这一潜力,内阁于 7 月 15 日批准了一项提案,为以泰国为拍摄地点的电影制片人提高现金回扣。 两年内现金回扣从20%和20%提高到30%和75%。 此外,每部电影的现金回扣上限从150万泰铢提高到XNUMX亿泰铢。 这些举措成功吸引了更多电影人选择泰国作为首选拍摄地。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