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大卡车相撞,重伤司机及其年幼的儿子被困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辆大卡车追尾了另一辆卡车,将一名受重伤的司机和他的儿子困在了残骸中。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Mueang区Klong Tamru分区的Nong Mai Daeng立交桥上。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29 月 52 日星期四赶到事故现场,在卡车后营救了两名受害者,即 18 岁的卡车司机 Thongtham Kasemvimol 先生和 XNUMX 岁的乘客、Thongtham 先生的儿子 Pianpan Kasemvimol 先生。坠毁并将他们困在里面。

两名受害者在立交桥上意外追尾另一辆卡车和一辆出租车后,被困在一辆白色日野卡车内。 Thongtham 和 Pianpan 均受重伤。

他们从卡车残骸中被救出后,立即被送往春武里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

另一方面,29月XNUMX日星期四凌晨,一辆轿车在芭堤雅附近撞上护栏并翻车。

车辆受到严重损坏,碰撞被认为是由于其中一个轮胎突然破裂造成的。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到严重伤害。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