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曼机场乘客被卡在自动人行道中失去双腿

曼谷 –

今天早上,廊曼国际机场的一名女乘客因摔倒并被困在自动人行道上而失去了小腿。

廊曼国际机场告诉泰国相关媒体,周四凌晨(29月XNUMX日)th),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当时正在国内 4 号航站楼 5 号码头至 2 号码头之间的南走廊自动人行道上。该女子正前往泰国南部的洛坤府。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一件行李似乎击中了她的左腿,导致她摔倒。 摔倒后,她的腿被吸进了自动人行道,导致她立即在震惊的乘客和附近机场工作人员面前失去了一条左小腿。 她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但现场救援人员证实,她的左腿因事故从膝盖处被截肢。

廊曼机场以她在这个敏感时刻的隐私为由,隐瞒了她的姓名、年龄和国籍。

自动人行道现已暂时关闭,工程师团队正在检查设备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廊曼国际机场已就此次事件公开道歉,并表示将向受伤方全额支付经济赔偿。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