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岁春武里男子从 6 楼公寓坠落幸存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名19岁的泰国男子从春武里府6楼的房间坠落,落在一辆汽车上。 他在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中幸存下来,没有生命危险。

Don Hua Lor 警察局于 5 月 24 日星期六夜间接到报告,称有人从春武里府 Mueang 区 Don Hua Lor 分区 Top Place XNUMX 的一栋大楼坠落。 他们与Thammarasami Manee Ratana基金会的救援队赶到现场进行检查。

在事故现场,当局发现受害人,19 岁的 Jakarin Boonleart 先生赤身裸体地躺在地上,身上多处受伤。 他被发现躺在一辆黑色丰田雅力士轿车的引擎盖上。 汽车的挡风玻璃在秋天时被打碎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尝试与贾卡林沟通但没有成功。 随后,救援人员对其进行急救,并将其送往春武里医院。

警方随后前往受害人六楼的房间,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进入房间后,他们发现受害者的朋友、6 岁的 Withawin Upathong 先生表现出醉酒的迹象。 他声称不知道他的朋友是怎么摔倒的。

进一步检查阳台,发现一堆粪便和一个盘子。 待贾卡林伤势痊愈后,警方将传唤他和他的室友到 Don Hua Lor 警察局接受讯问,以确定事件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