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达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泰国人仍然希望学生穿校服

国家的 -

根据国家发展管理研究所(Nida)的调查,80.53%的受访者表示仍然希望泰国学生坚持穿着标准化校服。

该民意调查于21月23日至1,310日对15名59.47岁以上受访者进行,结果显示,XNUMX%的受访者表示支持继续执行学校着装规范。

显着较低的比例(20.69%)建议允许学生在特殊休闲日穿替代服装(例如休闲装)。 与此同时,只有4.73%的人主张完全取消学校着装规定。

调查结果还显示,80.53%的受访者认为校服有利于纪律,而11.53%的受访者则认为校服增加了家长的经济负担。

当被问及一周中有多少天可以允许学生穿另类服装时,支持宽大处理的人中有47.60%选择每周有一天。

关于校服的其他有趣发现如下:

  • 23.82% – 校服有助于学生安全。
  • 21.76%——校服帮助家长省钱。
  • 20.23%——校服是防止冒充的措施。
  • 18.17% – 校服是学生/家长的骄傲。
  • 10.00% – 校服并不适用于所有情况。
  • 6.18%——校服是社会分层的一种手段。
  • 2.29%——校服是压迫/独裁的象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