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选举后一个月及更多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2 年 2023 月 18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头条新闻是什么!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1. 前进党领导人兼总理候选人皮塔·林扎罗恩拉特 (Pita Limjaroenrat) 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涉嫌持有 iTV Plc 的股份。 如果这些指控被证实属实,他可能会被取消担任总理的资格,并随后被禁止参与政治。
  2. 第 4 军区指挥官对泰国南部的年轻人可能出于政治目的而被操纵表示担忧。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所谓的 Pelajar Bangsa“全国学生运动”最近举办了一场名为“决定我们自己的未来”的特别论坛。

3. 一辆前往甲米的客车在 Phatthalung 坠毁后,三名外国人和两名泰国人受伤。

其中一人受重伤。

4. 选举委员会(EC)正准备对选区系统中的 329 名当选国会议员进行认证,同时还有大约 71 名当选国会议员正在等待认证。

此外,14 月 14 日是 XNUMX 月 XNUMX 日泰国大选后的一个月。

5. 在泰国中部大城府的一次公共汽车事故后,XNUMX 名被运送到工作地点的工厂工人幸免于难。

巴士上共有32名工厂工人,其中29人中度受伤,XNUMX人轻伤。 伤者被送往当地几家医院接受治疗。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