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国综艺节目“电影放映”在芭堤雅的插曲

泰国芭堤雅——

在过去的几天里,芭堤雅新闻的敏锐读者在芭堤雅周围的几个地点发现了成群结队的粉丝和摄制组,包括格兰德中心点太空酒店和南芭堤雅世界最大的 7-11。

这是由于拍摄了“奔跑吧”的剧集,这是一部收视率最高的中国真人秀和综艺节目,围绕着中国著名明星的各种挑战和综艺小品展开。

如下图所示,甚至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也参与其中,这些照片以演员的校服为主题。

根据芭堤雅市长的说法,该节目将有助于显着促进芭堤雅在中国市场的旅游业,因为即使在中国多个季节之后,Keep Running 仍然是一个高度评价和评论的节目。 这也是将芭堤雅打造成领先的电影和艺术城市的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事实上, 芭堤雅电影节仅一天就要开始了!

图片来源:PR 芭堤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