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摩托车骑手在春武里与卡车相撞后死亡,音乐可能分散了骑手的注意力

照片:TMN 有线电视

春武里 –

一名俄罗斯摩托车骑手在 Mueang Chonburi 与一辆卡车相撞后死亡。

Mueang Chonburi 警方于周二早上(13 月 XNUMX 日th) 在 Nong Maidang 的 Wiboon Thammrak 十字路口附近的 Sukhumvit 路上。

警察和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了一具 45 岁的俄罗斯男子的尸体(芭堤雅正在隐瞒他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

他的尸体还在他的摩托车上,摩托车撞到了卡车的尾部。 在摩托车附近,警方发现了一个蓝牙扬声器,它仍在大声播放音乐,似乎是死者俄罗斯男子的所有。

42 岁的卡车司机 Yutthana Sapsin 先生告诉警方,他在十字路口的红灯处被拦下,然后摩托车骑手撞上了他的车尾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但相信音乐可能分散了受害者的注意力。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