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大火烧毁了芭堤雅的几栋房屋

芭堤雅 —

今天凌晨 02:30 发生的一场大火烧毁了芭堤雅的多间房屋,一名居民受轻伤。

芭堤雅市消防部门在收到住宅火灾报告后,派出消防人员和五辆消防车前往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aklua 街道的 Pae Kong 村事故现场。今天,11 月 XNUMX 日。

在现场,消防人员发现几名居民惊慌地站在他们的房屋外。 他们还发现一场大火吞没了村里的房屋。

据报道,用了30多分钟才将火势控制住。 经勘察,消防员发现起火的房屋实际上是一家商品店。 屋内的一名居民肩膀被大火轻微烧伤。 她被确认为 50 岁的 Bunying Duangsawat 女士。

在接受 30 岁的 Parichart Duangsawat 先生采访时,他说在听到有人大喊起火后,他迅速冲出房子。 然后他帮助他的家人,一位 90 岁的老人,走出家门并打电话给当局。

官员们正在评估损失并试图找出事件的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