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哈萨克斯坦嫌疑人否认所有指控,在普吉岛池塘发现枪支

普吉岛-

一名哈萨克斯坦男子涉嫌在普吉岛一家颇受欢迎的咖啡馆开枪射杀了一名坐在他车里的俄罗斯男子,他否认了所有指控,包括蓄意谋杀。 在他朗Cherng Talay的一个池塘里发现了一把据信是犯罪所用武器的枪。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名外国男子在一辆停在他朗船大道一家咖啡馆的汽车中被枪杀。

一名 44 岁的俄罗斯男子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咖啡馆前停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中时被枪击伤。

一名俄罗斯商人在 Cherng Talay 当地一家咖啡馆的车内被枪击受伤后,一名外国嫌疑人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一名俄罗斯商人在普吉岛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乘车时被枪击受伤后,一名哈萨克斯坦嫌疑人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嫌疑人最初被指控逾期居留。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省警察指挥官瑟姆潘·斯里空少将周六(10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周四(8 月 XNUMX 日)普吉省法院发出逮捕令th) 哈萨克斯坦嫌疑人,49 岁的 Artur Legay 先生。

莱盖先生面临蓄意谋杀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指控。 然而,他否认了所有指控,并告诉警方他什么都不知道,并且被描述为不配合任何询问。

Phuket Express 指出,目前对 Legay 的指控并未提及“无故在公共场合开火”的法律指控。

周五晚上(9月XNUMX日th) 在距离现场约一公里的池塘中发现了莱盖先生据称用来射杀 44 岁的俄罗斯男子 ALEYNIKOV DMITRY 先生的手枪。

预计 Legay 不会获准保释,因为他被认为有潜逃风险,并将继续被泰国拘留等待审判。

德米特里先生正在普吉岛当地一家医院从他的枪伤中恢复过来,据说他神志清醒、有意识并且精神振奋。 但是,由于他的健康状况仍在恢复中,他尚未就此事件正式接受执法部门的采访。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