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选举委员会建议对部分选区进行重新计票

选举委员会 (EC) 正在采取行动维护最近举行的大选的完整性。 具体来说,它计划在发现已分发但未使用的选票后,建议对某些政党名单选区进行重新计票。 雪上加霜的是,欧盟委员会还急于审查 280 多起质疑选举结果有效性的争议。

欧盟委员会指出,这些争端并不都是相关的,并补充说有些争端相当严重,可能会产生重大后果。 在仔细审查这些问题后,欧盟委员会还表示,它发现一些投诉没有实质内容,因此被相应地驳回,而那些看似合法的投诉目前正在调查中。

调查范围广泛,涉及来自所有政党的大约 20-30 名民选官员。 这些指控各不相同,从贿选和误导性的竞选策略到旨在损害声誉的诽谤活动。 这些案件的严重性将根据提出的实际证据来衡量。

法律规定,选委会只有在确定选举是公平公正地进行并且审查了至少 95% 的所有选区后,才能宣布选区议员的选举结果。 欧盟委员会补充说,正式承认和认可国会议员的过程将继续进行,不会有不必要的延误,因为它的目标是在 60 天的时间内完成这一过程。

另一方面,预计欧盟委员会本周将建议对部分比例代表制议员进行重新计票。 此举是在发现统计的选票数量与这些单位中实际投票的人数之间存在差异之后发生的。 这些差异似乎可能是在计数过程中重复计数或遗漏标记的结果。

以上是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