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希望皮塔会见曼谷省长Chadchart讨论未来合作

PHIOTO:Siamrath

国家的 -

前进党 (MFP) 领导人和总理候选人 Pita Limjaroenrat 承诺与曼谷市政厅密切合作,解决首都城市的 21 个主要问题,例如交通拥堵、洪水和 PM 2.5 空气污染。

皮塔昨天在会见曼谷省长查查特·西蒂蓬特时发誓要解决曼谷的主要问题。 他的许多 MFP 当选曼谷议员以及曼谷市议员也出席了会议。

Chadchart 表示,这次聚会预示着曼谷市政府 (BMA) 与可能的下届政府之间的顺利合作。

与此同时,领导下一届政府组建的皮塔表示,他努力与 BMA 无缝合作。

皮塔对大都市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重新评级,例如 PM2.5 灰尘,他说问题出在某些部门,因为 BMA 只有权力控制四轮车辆的排放。 皮塔说,大型车辆的排放也会导致空气问题,需要由相关部门解决。

MFP 的领导人还向州长通报了他计划在议会中提出 45 项专门针对 BMA 的新法律的计划。 在这些拟议的立法中,有一项立法将首次强制要求选举曼谷的区长。

这基本上意味着曼谷的每个区都将有自己的市长向州长报告。 根据皮塔的说法,这将有助于更好地管理城市,并且将选举该职位,因此每个地区居民都将直接参与该过程。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