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麻支持者将于 9 月 XNUMX 日在议会前庆祝泰国大麻日,推动全面合法化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一群大麻支持者宣布,他们将于 9 月 XNUMX 日在议会前庆祝所谓的泰国大麻日。

泰国大麻网络秘书长Prasitchai Nuan先生向泰国媒体透露,纪念泰国大麻日的活动将在位于曼谷政府大楼对面的公共部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举行。

该活动的目的是教育人们了解大麻的准确好处,他说由于政治因素,大麻与事实相去甚远。

该网络还邀请了联盟领导人 Move Forward Party 的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以便从活动中展示的酒精、香烟和大麻的比较研究中学习。

Prasitchai 先生说,这将帮助那些有权力的人确定使用哪些工具或法律框架来规范大麻的使用,以利用其好处,同时控制其弊端。

Prasitchai 先生说,他的团队强烈反对将大麻重新列为麻醉品,并希望那些推动恢复这种地位的人清楚地解释为什么大麻比酒精或香烟更危险,并通过来自已经使大麻合法化的国家,例如加拿大。

Prasitchai 和他的团队表示,他们非常确定这些问题无法得到回答,因为他们相信大麻比酒精更安全,尤其对健康有益。 Prasitchai 还希望政治领导人解释为什么 Move Forward 联盟支持进步酒精和泰国酒精行业的扩张,但呼吁大麻行业基本上被重新定罪并作为麻醉品受到严格控制。

9 月 XNUMX 日是泰国将大麻合法化一周年。 然而,由于政治辩论和对大麻的反对意见,监管和合法化大麻的完整法律已被搁置一年多。 大麻的未来仍不明朗,因此大麻活动家承诺加大宣传力度,并就大麻及其对经济和健康的积极影响对政治家和公众进行教育。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