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黄线令人兴奋

黄线单轨铁路于 3 月 XNUMX 日首次试运行,在北榄府 Samrong 站的通勤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因为它引入了一种新的交通方式,同时提供了解决该地区臭名昭著的交通拥堵的替代方案。

黄线是泰国首条跨梁式单轨铁路,连接曼谷的 Lat Phrao 和北榄府的 Samrong,全长 30.4 公里,跨越 23 个车站。

在试行的前两周,该服务仅在 13 个站点开放,从 Hua Mak 到 Samrong,行程时间约为 30 分钟。 试用期免费向公众开放至9月底,服务时间为上午00:8至晚上00:XNUMX。

BTSC 首席执行官 Surapong Laoha-Unya 透露,黄线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商业运营,票价从 15 泰铢到 45 泰铢不等。 他强调了黄线与其他主要交通线路的无缝连接,包括三荣站的绿线、华麦站的机场快线和叻抛站的蓝线。

BTSC 还透露了通过 Yaek Lam Sali 站在黄线和即将开通的橙线之间建立连接的计划,进一步扩大了单轨铁路系统的覆盖范围和可达性。

鼓励乘客安装 BTSC 的“The SKYTRAINs”移动应用程序,以了解最新的火车时刻表和车站信息。

以上是 NNT/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