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检查巴厘海码头附近的无家可归者社区

芭堤雅 —

一组芭堤雅当局于 2 月 XNUMX 日检查了巴厘海码头附近的一个无家可归者社区。

这次访问是为了回应公众对无家可归者存在的担忧,这引起了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安全担忧。 据报道,一些游客要求当局完全驱逐无家可归者,称这让芭堤雅看起来很糟糕,但市政府官员表示,问题并没有这么简单,这样的举动会侵犯人权。

当局经检查发现,一些人虽然有工作,但在没有工作的闲暇时间寻找临时住所。 进行了初步讨论,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情况。 然而,由于他们的人权,当局表示他们无法强行将他们重新安置到不同的地点。

因此,当局表示他们将清理该地区并说服这些人搬到更舒适的住所。 一些无家可归的人也被带到 Banglamung 医院接受健康检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