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勇海发现 14 岁男孩的尸体

照片:泰拉特

罗勇 —

14 月 5 日上午,一名在罗勇海失踪的 XNUMX 岁男孩的尸体被找到。

今天上午10点,在罗勇府Muang区一家酒店附近的Saeng Chan海滩,一名儿童的尸体被发现被冲上岸。 事发地点距离该名儿童在罗勇海被推定溺水的地点约2公里。 罗勇医院和 Sawang Phra Kuson 救援队的一名值班医生得到协调,并被派往现场检查尸体。

据报道,尸体是一名 14 岁男孩,他昨天在海中失踪。 他身穿蓝色T恤和蓝色短裤。 由于年龄原因,他的名字被隐瞒了。

Nernphra 街道市长 Buntham Yaka 先生向死者家属表示哀悼。 他说,接到男童失踪报案后,立即派出搜救队寻找男童,直至深夜。 但因风浪大,搜寻工作暂停。

上午,各单位重新展开搜索,最终找到了遇难者的尸体。 邦瑟姆先生说,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强风和不断变化的水流。 他提醒去海滩的人在海里游泳时要小心。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