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厨师赢得英国顶级烹饪秀

英国-

一位在清迈农村学会在明火上做饭的泰国妇女赢得了英国电视最大的烹饪比赛。

40 岁的 Chariya Khattiyot 将她在 MasterChef 中的成功归功于已故的祖父,是他在独自抚养她长大的同时教她做饭。

“太不可思议了。 对我来说,它意味着世界、太阳、月亮和一切。 我认为没有什么能超过这个,”她在从评委约翰托罗德和格雷格华莱士手中接过奖杯后说道。

“我太高兴了。 这恰恰证明,如果您有梦想,并且非常努力地工作并且永不放弃,那么您就可以得到它。 这就是我爷爷对我说的话——永不放弃。 他会为我感到骄傲的。

“我们没有很多钱。 我曾经假装我有自己的餐厅,在明火上做饭。 我爷爷是我唯一的顾客。”

在为期八周的 BBC One 比赛中,Chariya 击败了其他 44 名参赛者,包括决赛选手 Anurag Aggarwal 和 Omar Foster。

她在 1 月 XNUMX 日决赛中获胜的菜单以泰式莲花卷饼开始,里面装满椰子果冻、炸大虾和用蜂蜜、棕榈糖和椰子调味的柚子沙拉。

她的主菜是一道传统的泰国北部 khantoke 拼盘,包括 Hung Lay 咖喱酱和牛沙朗牛排、辣番茄虾酱羊肉末、菠萝蜜和扇贝沙拉、糯米和扇贝脆饼干。

她自己制作了草莓和奶油作为甜点——草莓果冻和香草奶油圈,里面装满了草莓利口酒、开心果海绵、草莓碎片和草莓和泰式罗勒酱。

在清迈长大后,Chariya 22 岁移居日本学习日语。 她在那里遇到了她的英国男友亚当,并搬到了英国。 他们现在住在汉普郡的贝辛斯托克。

移居英国后,她曾在一家连锁咖啡店担任区域经理七年,之后于 2016 年成立了自己的咖啡烘焙公司,并成为一名咖啡烘焙大师。

Chariya 非常热衷于将泰国北部美食带到英国,同时使用当地食材。

“泰国菜不仅仅是冬阴功和泰式炒河粉。 它有如此多的口味、层次和质地,真是太棒了。 在很多方面,我的菜肴是东南亚和西方食物的融合,”她说。

“我肯定会开几家餐馆——这是肯定的。”

MasterChef 评委 Torode 表示,Chariya 的食物“一直都是真诚的,发自内心的。 它总是令人兴奋,它总是不同寻常,它总是美丽而令人上瘾。 不仅是我们在开始时看到的强劲、令人兴奋的泰国风味,而且自始至终都有非凡、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技术。 一个合格的主人。”

评委 Wallace 补充说:“Chariya 非常出色,是我记忆中最好的 MasterChef 参赛者之一。 查里亚同样让我感到高兴和惊讶。

“她的一些作品非常漂亮——几乎具有艺术家的风格。 她是我长期以来在 MasterChef 上见过的最有创意、最熟练的厨师之一。”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这是一份提供给《芭堤雅新闻》的新闻稿。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