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副市长在居民和游客投诉中视察美芝路建设项目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视察美芝路正在进行的建设项目。

31月5日,芭堤雅副市长Manoch Nongyai在接到民众投诉后,前往芭堤雅海滩视察泰国国家电信有限公司(NT)正在进行的“智能杆XNUMXG”项目。

据报道,沿岸的人行道上有挖掘和拆除砖块的情况,给居民、游客和企业主带来了困扰。 这也严重破坏了流行的步道。

据 Manoch 先生称,芭堤雅市已批准 NT 在该地区安装设备。 他们将对可能发生的任何损害负责。

他说,市政府对由此造成的不便向公众表示歉意。 最初,马诺赫先生曾指示公司加快工作速度,尽快完成。

无法获得该项目的确切完成日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