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的中国男子在芭堤雅被捕,被控重大呼叫中心诈骗

邦拉蒙——

一名被通缉的中国男子在涉嫌参与呼叫中心网络洗钱数亿泰铢后,在芭堤雅地区被捕。

周三(31 月 XNUMX 日),移民局副指挥官 Pantana Nuchanart 少将对媒体说st) 他们逮捕了一名仅被确认为 MR 的男子。 徐某,40岁,中国公民,在本国被通缉。

徐先生于 2020 年 XNUMX 月持旅游签证和中国护照进入泰国。 他躲在 Nongprue 的豪华公寓里。 在线人提供线索后,他最终在公寓附近的一条道路上被捕。

据称,徐先生参与了位于柬埔寨的呼叫中心网络。 据称,他们欺骗人们购买数字货币或联系居住在中国的中国人购买黄金或房产。 徐先生涉嫌从该骗局中洗钱数亿泰铢。

徐先生没有立即发表声明,他将被驱逐回中国接受指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