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公寓的火灾损坏室,消防员说原因是用于种植大麻的黑光灯

芭堤雅——

一场大火烧毁了 Banglamung 一处公寓的外国人房间。 据消防员称,火灾是由用于种植大麻的黑灯故障引起的。

芭堤雅消防队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在周五(26 月 XNUMX 日)接到火灾通知th) 在 Nongprue Soi Phra Tamnuk 5 的一个房间里。

消防员带着XNUMX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将火势控制住了。

在房间内,救援队发现了几株大麻植物。 芭堤雅消防员告诉芭堤雅新闻组,起火原因是用于种植大麻的黑灯。 房间被大火烧毁,但里面没有人被发现。

公寓的工作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在工作时闻到房间里有什么东西在燃烧,然后看到阳台上着火了。 据工作人员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租了这个房间。

芭堤雅警方表示,尽管大麻在 2022 年在泰国合法化,但必须注册才能种植大麻,他们将与租户核实,以确保他提交了适当的注册文件。 如果他没有,根据现行的公共卫生法规,他可能要承担责任。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