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da Hotpot 宣布进驻芭堤雅,泰国社交媒体失去集体意识

泰国芭堤雅——

曼谷最受欢迎的中式 Suki Jinda/Chinda Hotpot 宣布将在芭堤雅开设最新的分店,泰国社交媒体变得疯狂起来。

昨天,26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如上图所示,在芭堤雅素坤逸路的 Little Walk 附近升起 并在 Chinda Hotpot 的 Facebook 上发布了一篇社交媒体帖子。

没有公布具体的开业日期或时间,但对于那些喜欢中式火锅的人来说,搬到芭堤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该连锁店已经成为曼谷的热门景点已有一段时间了。

随着广告牌的照片疯传,它在芭堤雅社交媒体(主要是泰语)上被分享了数千次,许多泰国居民表示他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芭堤雅分店。

Chinda Hotpot 以其每张桌子上的独立小火锅而闻名,传送带将各种优质美味的食物包裹在整个餐厅。 价格从 XNUMX 泰铢起,曼谷的场馆通常营业到很晚,而且全天都很受欢迎。

曼谷 Chinda 火锅的内部。 图片由真大火锅FB提供

火锅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芭堤雅的泰国社区似乎很期待火锅的加入。 你怎么认为?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