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轿车货柜车翻车致一人死亡

春武里 –

一辆集装箱卡车在 Mueang Chonburi 一辆轿车上翻倒后,一人当场被宣布死亡。

周六(5 月 35 日)凌晨 27 点 XNUMX 分,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 Nong Ree 的高速公路上。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团队赶到现场,发现翻倒的集装箱卡车压在路上的失事轿车上。 在轿车内,他们发现了司机的尸体,仅确认是来自 Sisaket 的 34 岁的 Santhiya 女士。

在附近,救援人员发现了另一辆轻微受损的轿车。 司机,仅确认为 29 岁的 Thitima 女士,受了轻伤,她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不知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当我也被击中时,我才意识到它发生了。”

集装箱司机,仅被确认为 30 岁的 Sonthaya 先生,多处受伤,他告诉芭堤雅新闻“我当时在左车道行驶,轿车在右车道。 轿车司机立即在我的卡车前面切了过来。 正在下雨,我无法刹车,就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然后我的卡车翻倒在轿车顶部。”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可能的法律行动。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