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的豪宅发生火灾

邦拉蒙——

一场大火烧毁了 Nongprue 市长家附近的一处豪宅。

昨天下午,也就是 25 年 2023 月 XNUMX 日,消防员接到了 Soi Santisuk 的一栋豪宅起火的通知。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团队到达现场,发现房子被锁着,似乎无人居住,冒出大量烟雾。

消防队员在试图扑灭屋内的大火之前打破了一扇玻璃门。 屋内没有发现任何人,用了半个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

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房子外面正在装修,装修人员正在装修,房子里面被业主锁上了。 承包商公司声称,当装修工人正在吃午饭时,房屋内部开始冒烟。

不过,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在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调查之前,装修公司和房屋所有者的姓名均被隐瞒。

火灾对豪宅的内部造成了严重破坏,但尚无法立即获得确切的损失估计,有待保险公司和火灾调查人员进一步审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