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的印度婚礼博览会第 10 届回归!

新闻稿: 

泰国曼谷 - 深爱的 马萨拉婚礼博览会, 被广泛认为是泰国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印度婚礼展览,今年第 10 届再次回归,这是迄今为止最大和最好的展览。 为期两天的展会将于 10 月 11 日星期六和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曼谷侯爵公园万豪酒店,并将印度婚礼行业的各种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个屋檐下。 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展会将设有 100 多个展位,展示最好的时装、珠宝、餐饮等,是任何人亲身体验这场盛大盛会的绝佳机会, 印度婚礼。

长期以来,泰国一直被誉为当地印度夫妇和来自国外的印度夫妇的世界级婚礼目的地,而且蓬勃发展的印度婚礼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这种大流行后的情况下,预计前往泰国的印度游客人数,特别是参加印度婚礼的人数只会继续增加。

预计随着印度婚庆行业的发展,每场活动的规模和平均消费也会随之增长,这预示着该行业对泰国经济的贡献。 Masala Wedding Fair 成立 10 周年,不仅是为了庆祝 XNUMX 年来为希望参加印度庆典和各种活动的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十年,也是 XNUMX 年来成为促进印度婚礼发展和推广的关键参与者的十年在泰国。

与去年一样,Masala Wedding Fair 将在曼谷马奎斯皇后公园万豪酒店的 Thai Chitlada Grand Ballroom 举行。 这家宏伟的五星级酒店是该市最大的酒店之一,因其宽敞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设施、尖端设备以及举办盛大的印度庆典的成熟经验而被选中。 往年,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印度国内外市场的主要意见领袖、影响者、社区成员和媒体的关注。

今年,展会将专注于为参观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不断扩大的餐饮区,汇集了来自英国各地的业内知名人士。 预计将迎来 5,000 多家本地和国际参展商的 100 多名参观者,参观者可以期待 米其林-星级餐厅 GAA帝亚吉欧威廉·格兰特父子及 炼金术,饮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著名的印度杜松子酒 陌生人父子 从果阿一路走来; 以及印度餐饮界久负盛名的品牌,例如 Punjab Grill、Indus、Red Catering、Rang Mahal等等。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饮料,展会还将展示无与伦比的机会来购买计划或参加梦想中的印度婚礼所需的商品和服务,以及适合准新娘和新郎、度蜜月的产品,希望扩大网络的经验丰富的供应商和策划者,以及那些将在不久的将来参加婚礼或特殊场合的人。 一些业内最抢手的高级珠宝公司和时尚品牌将在展会上亮相,包括 卡纳珠宝商 和曼谷自己的 Sam 的 Suwannee. 还将为带家人的游客专门设立儿童角; 以及在疯狂购物之间提供免费按摩、筛查和咨询的健康和保健区。

为了让整个周末充满乐趣,该活动将为那些希望体验印度婚礼充满活力的气氛和繁荣的人们提供来自社区的一些最有才华的歌手的现场娱乐表演。 目的是为了吸引所有类型的游客,所以马萨拉婚礼博览会邀请大家参加,并且入场完全 免费.

无论您是在寻找您梦想中的场地,寻找独一无二的服装,还是为任何规模或描述的活动策划一份摄影师、民族装饰和餐饮选择的清单,都可以前往 Masala 婚礼公平,您可以在哪里找到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关键信息:

日期: 10年11月2023日至XNUMX日

地点: 曼谷侯爵公园万豪酒店的 Thai Chitlada 大宴会厅

199 Sukhumvit Soi 22, Khlong Tan, Khlong Toey, 曼谷, 10110

电话: 02 059 5555

时间: 11am到8pm

免费入场。 

- - - - -
关于 马萨拉:
马萨拉 是一个多元化的品牌,被公认为是泰国充满活力的印度社区的代言人,制作了许多迎合泰印生活方式的印刷和数字媒体出版物,涵盖旅游、餐饮、商业、宝莱坞、时尚、文化和人物故事。 截至 2019 年,Masala 还推出了 马萨拉夫妇, 一个全面的在线平台,可作为有关在泰国策划印度婚礼的宝贵信息的枢纽。
网站: www.masalathai.com
Facebook账号: @马萨拉在线
Instagram: @masalamagazine@masalaweds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