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皇派聚集在美国大使馆,请愿美国停止干预泰国政治

照片:木棉花

国家的 -

据他们称,一群泰国保皇党昨天(24 月 XNUMX 日)聚集在美国大使馆前,敦促美国停止干涉泰国政治和破坏该国的君主制制度。

抗议活动紧随泰国保守派新闻媒体的报道,该媒体不断声称美国中央情报局 (CIA) 干预了 14 月 XNUMX 日的泰国大选,以确保前进党的上台 - 赢得选举的政党 - 在政府。

作为涉嫌干涉的证据,抗议者提出了美国大使罗伯特·戈德克在选举后第二天写下的要求泰国政府立即公布选举结果的“呼吁”。

美国大使写道:“昨天,数以千万计的人参加了整个泰王国的投票——作为选举观察员、投票站工作人员、媒体成员、候选人,最重要的是,选民。 作为泰国的长期朋友和盟友,美国期待最终结果。”

针对请愿书,戈德克昨天亲自会见了示威者,接受他们的投诉。 他随后在推特上写道,“我感谢他们(抗议者)的到来,并重申美国尊重泰国君主制制度以及泰国人对王室的高度尊重。”

他继续说:“我强调,美国在选举中没有偏好的结果,也不支持任何政党或候选人。 我们期待与泰国民主进程产生的政府合作。 只有泰国人民应该选择谁来统治他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