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海发现男尸

梭桃邑—

今天,23 月 XNUMX 日,在梭桃邑区的红树林沼泽附近发现了一具据信是失踪的柬埔寨船工的尸体。

今天上午 11 点 30 分,一位未报案的公民向梭桃邑警方和救援人员报告发现了一具据称属于柬埔寨国民 Yook Thienia Kaniam 先生的尸体。

Yook 先生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分区的红树林沼泽附近。 他面朝下,穿着蓝色裤子和绿色长袖衬衫,背面丝网印刷文字写着“Ruea Pitchaiwari 7 (Pitchaiwari 7 Boat)。

去检查尸体的法医小组报告说,Yook 先生可能已经死亡不迟于 3-4 天。 他的身体也开始腐烂。 法医小组说,死者身上没有发现伤口。

据海军第一军区司令Pichai Lorchusakul中将介绍,此前他接到Pitchaiwari渔船的报告称,其柬埔寨籍船工Yook日前在Khram Noi岛附近意外坠海。和 Bang Saray 分区的 Pet Island。

当局随后出海寻找他,但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直到今天他的尸体在红树林沼泽被发现。

皮查伊中将透露,尸体很像失踪的工人。 他已下令将其运送到警察医院进行彻底尸检。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