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中国逃犯在曼谷被捕

照片:马蒂雄

曼谷 —

曼谷警方以多项刑事罪名逮捕了四名被中国当局通缉的中国逃犯。

今天,23月35日,警方在曼谷惠恭王区Rama 9区的一栋豪华公寓内逮捕了XNUMX岁的中国公民赵先生(化名)。

赵是中国当局因涉嫌连锁投资欺诈而通缉的关键人物。 据警方称,受骗投资总额超过 150 亿泰铢。

还查明,赵某在泰国的暂住证已被吊销。 他随后被移交给打击犯罪部门(CSD)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在另一起案件中,曼谷的移民官员今天在曼谷地区逮捕了三名中国人,即 35 岁的艳芳先生、44 岁的程毅先生和 45 岁的袁先生。

这三人因逃税罪和走私垃圾罪在中国被通缉。

嫌疑人的签证已被吊销,他们正在等待被驱逐出境,以在中国面临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