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raphan 在泰国 Mixed Stableford 挑战赛中以创纪录的 2 分夺得第二个冠军

Jakraphan Premsirigorn 在星期五在罗勇举行的 50 杆圣安德鲁斯 3.45 标准杆 73 万泰铢泰国混合史泰布尔挑战赛最后一轮击败菲律宾人 Justin Raphael Quiban 后,以创纪录的 2000 分击败菲律宾人 Justin Raphael Quiban,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凭借14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这位泰国-香港选手尽管只打出两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但仍轻松保持领先优势直至最后。 他在决赛中得到了 50 分的三分。

Jakraphan出色的表现不仅锁定了胜利,还创造了泰国混合史泰伯福赛事的新纪录。 这一成绩打破了美国选手金诗焕在去年49月以XNUMX分的成绩夺得亚洲混合史泰布尔福挑战赛冠军的纪录。

“这对我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轮,因为我努力得分。 领先比赛的压力影响了我的推杆,”Jakraphan 分享道。 他在前六个洞开始了这一轮比赛,但在第七个洞,他终于打破僵局,赢得了他的前两个积分。

“龙(Atiruj Winaicharoenchai)在前九洞表现出色。 我不能否认在那个阶段我感到压力很大。 所以我试着停留在当下,一次只打一个球,并没有想得太远,”他补充道。

“直到第 16 洞,我才意识到自己处于领先地位。 我自己没有查看排行榜,但我的球童告诉了我我的位置,”Jakraphan 透露道。 这场胜利结束了他自 2017 年在孔敬举行的全泰高尔夫巡回赛上赢得首个冠军以来的长期冠军荒。

“终于再次赢得比赛,我感到无比激动。 这场胜利给了我对本赛季剩余时间的极大信心,我决心赢得更多。 这是我未来的计划,”Jakraphan 补充说,他将参加下周在普吉岛举行的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

Quiban是前10名中唯一的外国人,他在8个小鸟球和41个柏忌中得到XNUMX分,以XNUMX杆的成绩落后XNUMX分。 

仅落后一分的是去年八月在 Thana City 高尔夫俱乐部赢得泰国 Mixed Stableford 挑战赛的年轻枪手 Atiruj。 他在决赛中累积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2 分,总成绩达到 40 分。

“当差距如此之大时,真的很难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 剩下的参赛者和我基本上是在争夺第二名的位置。 不幸的是,我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这位来自春武里府的 23 岁高尔夫球手表示。

即将到来的泰国混合系列赛将在南奔的 Gassan Khuntan 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该系列赛的第三届比赛将以泰国混合杯拉开序幕,这是一项定于 72 月 15 日至 18 月 21 日举行的 24 杆比赛。随后,泰国混合史泰布尔福德挑战赛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同一地点举行至 XNUMX 月 XNUMX 日。

拥有尖端技术的室内培训中心TrustGolf连续三年率先组织泰国混合赛,为男女选手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平台。 此行程得到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会、泰国旅游局、罗勇旅游局、盘谷银行、B. Grimm Company、Bond Holdings、AIS Air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的支持高尔夫、Balance Golf Nutrition、Leborn、LMV、Udommpanich、St. Andrews 2000 和 Barcelona Valley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