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在芭堤雅被发现死亡,怀疑是谋杀

芭堤雅-

一名年轻女子被发现死在芭堤雅的一间公寓内,芭堤雅警方怀疑她是被谋杀的。

芭堤雅市警方于周六(20 月 XNUMX 日th) 早上在芭堤雅中部的一间公寓里。 警察到达房间后发现了一具泰国妇女的尸体,她是 32 岁的 Rattana Thamrak 女士。

拉塔纳被发现时脸朝下,浑身是干涸的血迹。 在她身上发现了大约十处刀伤,在房间的地板上发现了血迹。

警方认为她至少在尸体被发现前四天就死了。 在房间内,执法人员发现了碎玻璃和肢体冲突和搏斗的迹象。

61 岁的 Suwapet 女士是公寓大楼的一名女佣,她告诉警方,房间里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她敲了敲门,但没有人回答,她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房客了,她很担心。 在他们用钥匙打开房间并发现里面的可怕场景之前,她告诉了公寓主人并报了警。

受害人的邻居、23 岁的比格夫人(化名)告诉芭堤雅警方,她在 14 月 XNUMX 日整天都在与拉塔纳女士交谈th. 据比格夫人说,拉塔纳女士通常有很多男人联系并到她的房间拜访她。 她曾是 Soi Bua Khao 一家酒吧的前职员,但目前失业。 比格夫人没有向媒体透露她以前所在酒吧的名字。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Thanapong Poethi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在查看公寓大楼的闭路电视后,警方已经确定了三名男性嫌疑人,警方正在继续调查。

TPN媒体向遇难者的朋友和家人表示最诚挚的哀悼。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