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的摩托车司机在撞上路标后死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春武里 —

34 月 16 日,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摩托车手今天将他的摩托车撞到路标上致死。

受害人 Eknakakorn Krasaechan 先生,34 岁,来自四色菊省,被发现死在春武里邦拉蒙县 Thung Krat 街道 132+800 公里处附近。 他的前额和头部有大片撕裂伤,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当场宣布他死亡。

今天早上 8 点左右,一名目击者报告说发现了他的尸体,该目击者被确认为撒哈拉特先生。 这名男子告诉当地媒体,他注意到 Eknakakorn 先生骑着摩托车高速驶向一个掉头。 然后他失去了控制,撞上了一个交通岛,把他的身体从摩托车上甩到一个路标上。

可能是 1 个人、停车计时器、街道和文字的黑白图像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撒哈拉特先生告诉泰国媒体,他冲过去帮助了受害者,并打电话给救援人员。 不幸的是,Eknakakorn 先生在救援人员到达之前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在附近的道路上发现了受害人的红色本田 Wave 125 i 摩托车。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将他的遗体运送到 Banglamung 医院进行葬礼。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