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tchaburi 警方逮捕了涉嫌盗窃的法国男子,以及涉嫌贩卖人口的缅甸男子

照片:考索德

碧武里 —

在不同的案件中,泰国警方于 13 月 XNUMX 日在泰国中部碧武里省逮捕了一名涉嫌盗窃一名比利时受害者的法国国民,并逮捕了另一名涉嫌贩卖人口的缅甸嫌疑人。

Phetchaburi 警方昨天在他位于 Phetchaburi 省的住所围捕了一名仅被确认为 Patrick 先生的法国嫌疑人,他涉嫌盗窃一名比利时男子 Laffel C 先生。

据泰国媒体报道,嫌疑人据称偷走了受害人的背包,他在背包里放了 150,000 件价值总值 XNUMX 万泰铢的贵重物品,然后逃之夭夭。 然而,在受害人报案后不久,警方对帕特里克发出了逮捕令,导致他于昨天被捕。

帕特里克没有立即就这些指控发表抗辩或声明。

照片:考索德

与此同时,昨日,碧武里警方还逮捕了另一名涉嫌犯罪分子,31岁的缅甸籍Ton先生(警方隐瞒姓氏)。 他涉嫌参与将 50 名非法缅甸工人偷运到泰国后,在碧武里府因贩卖人口罪名被捕。

尽管警方能够拦截将工人运往泰国南部春蓬府的交通工具,但 Ton 还是设法逃脱了逮捕。 警方随后对他发出逮捕令,并于昨天在碧武里地区成功将他逮捕。

截至发稿,两名嫌疑人正在分别走法律程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