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抓获多名毒品嫌疑人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昨天逮捕了三名涉嫌贩毒的主要毒贩,并没收了价值超过 XNUMX 万泰铢的大量非法毒品和资产。

前两名嫌疑人被警方确认为 35 岁的 Pattaradon Ruchitanai 先生和 28 岁的 Narongwat Saengkham 先生。他们都是泰国国民。

芭堤雅警方和禁毒警察以多项毒品罪名逮捕了这两名男子。 他们还从嫌疑人身上查获了 6,800 粒冰毒、10 克氯胺酮、电子秤、两部手机、一个包和一辆摩托车,价值超过 XNUMX 万泰铢。

第一个嫌疑人 Pattaradon 先生是在春武里府的 Bowin 分区被捕的。 昨天,一名卧底将他引诱到一家便利店与他们会面,并成功将他抓获。 警方在他身上发现了两包冰毒。

Pattaradon 的被捕导致 Narongwat 先生在罗勇府被捕。 他在当地一家餐馆吃饭时被抓获。 在警方的陪同下,他被带到罗勇府和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两个地点,在那里警察没收了他身上的氯胺酮和速效药丸。

两名嫌疑人被拘留等待法律行动。

在类似的事件中,芭堤雅警方昨天逮捕了另一名涉嫌毒贩。

50岁的犯罪嫌疑人Thongdaeng Saentim先生,又名Daeng Bo Win,随同多项证据被抓获,包括58袋重90克的冰毒、79粒甲基苯丙胺和一部手机。

Thongdaeng在Sri Racha区Bowin分区的一所房子前被捕。 他声称在他身上发现的所有违禁药物都属于一个名叫“Nueang”的人,这个人的真名不详。

Nueang被描述为身材苗条,皮肤黝黑,留着短发,身高约165-170厘米。 Nueang 定期将药品运送到 Thongdaeng 卖给他的客户。 根据 Thongdaeng 的说法,当客户下单购买药品时,Nueang 会通知 Thongdaeng 将物品送到指定地点,并向他支付每天 1,000 泰铢的费用。

截至发稿时,他正面临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