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芭堤雅火灾中救出的老年妇女

芭堤雅 —

75 月 11 日晚,在芭堤雅,一名 4 岁的妇女从一座不明原因着火的建筑物中被救出。 事件发生在Soi Bongkot XNUMX,没有人受伤。

晚上 8 点,芭堤雅消防队接到报案,称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 Soi Bongkot 4 的 TG 电池店发生火灾。 他们与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一起赶到现场。

发现一栋 3 层楼的建筑物起火。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在建筑物内看到火焰,大量浓烟滚滚而出。

75 岁的老妇 Somrong Prachumchuen 被困在她二楼的房间里,身处熊熊大火和浓烟中。 消防员和救援人员不得不使用梯子将她救出,并将她安全带下。 消防队员报告说,这名妇女没有受伤。

随后,消防队动用了 5 辆洒水车来控制火势,防止火势蔓延到附近的建筑物。 30 分钟后,他们成功将火扑灭。 当局随后使用排烟器清除大楼内的烟雾。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TG电池店的老板,50岁的Chaiyot Prachumchuen先生。他说,Somrong夫人是他的母亲,火灾发生时她和他的管家正在大楼里。 女佣逃脱,而他的母亲则被困在大楼里。 幸运的是,她没有受伤,Chaiyot 先生说。

芭提雅警方前往现场勘察,发现火焰已经烧毁了 Chaiyot 先生的大部分产品。 估计损失成本约为 1-2 百万泰铢。

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