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妇女指责保姆对她刚出生的孩子造成脑损伤

芭堤雅 —

一名泰国妇女在《芭堤雅新闻》上透露了她与一名保姆有关的困境,她指控这名保姆对她五个月大的女儿造成脑损伤。

这位 29 岁的母亲 Apinya Chaemsawang 女士透露,她的女儿正在春武里医院接受治疗,原因是内出血和脑部肿胀。 她怀疑是她雇的保姆造成了伤害。

据她说,Apinya 女士以每月 6,000 泰铢的费用聘请了保姆照顾女儿,保姆的姓名因泰国法律未决诉讼而被隐瞒。 9月XNUMX日,保姆打电话通知她,她的孩子从床上掉下来了。

Apinya 女士冲过去看女儿,发现她眼睛里有血,头上有红色印记。 起初,她想带孩子去看医生,但没有这样做,因为婴儿床的高度,她认为伤势并不严重。

保姆继续照顾 Apinya 女士的女儿。 然而,到 XNUMX 月底,这位母亲注意到她孩子的头部开始肿胀。 她问保姆是不是孩子又摔倒了,保姆坚称一切正常。

后来,保姆突然打电话通知Apinya女士,她想放弃照顾孩子。 据这位母亲说,这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怀疑她的孩子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当她去保姆家接女儿时,发现女儿的头大得不正常。 Apinya 女士最终带她去了一家诊所,在那里她最初被诊断出患有脑积水。 随后建议母亲带孩子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发现孩子脑部出血,医生认为这是大约一个月前因严重撞击而发生的。

女儿立即被送往春武里医院,但尚未康复。 随后,Apinya女士向Nongprue派出所报案,要求警方调查并询问保姆孩子的真实情况。

据她说,母亲不相信女儿的伤是她从床上掉下来造成的。

如果可以的话,《芭堤雅新闻》将提供被告的反驳。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