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滩到书籍 芭堤雅国际学校终极指南

泰国 -

为您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当您要搬到芭堤雅时。 面对过多的选择,父母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不知从何入手。 为了帮助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我们编制了一份在芭堤雅选择国际学校的综合指南。

首先,重要的是要确定你在学校寻找什么。 考虑您孩子的需求、兴趣和教育目标,以及您自己对他们学校教育的期望。 这将帮助您缩小选择范围并专注于满足您要求的学校。

芭堤雅最负盛名的国际学校之一是泰国橄榄球学校。 这所男女同校的寄宿走读学校成立于 2017 年,提供英国课程,并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包括体育中心、游泳池和剧院。 泰国橄榄球学校以其严谨的学术、强烈的关怀和对品格培养的重视而闻名。 对于重视传统英式教育并希望孩子在现代环境中体验传统英式独立学校的家长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丽晶国际学校芭堤雅是外籍家庭的另一个热门选择。 这所男女同校的走读和寄宿学校提供国际文凭 (IB) 和国际 GSCE/A Level 课程。 Regents 以其对全面教育的承诺而闻名,其重点是培养准备迎接 21 世纪挑战的全面发展的个人。 其出色的设施包括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中心、表演艺术中心和 50 米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

St. Andrews Green Valley 是一所完全授权的 IB PYP 学校,提供国际文凭课程 (IB) 的小学课程 (PYP),与从幼儿园到 11 年级的英国国家课程相结合,然后是 12 年级的 IB 课程和13. 它在为来自荷兰的家庭提供经过认证的荷兰蒸汽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以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强烈的社区意识而闻名。 学校以提供支持和培养环境、小班授课和对每个学生的个性化关注而自豪。 圣安德鲁斯绿谷还提供范围广泛的课外活动,包括体育、音乐、戏剧和社区服务项目。

Mooltripakdee 国际学校是一所剑桥学校,提供东西方教育理念的独特融合。 学校从 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 开始遵循英语国家课程,在关键阶段 4 和 5 完成 IGCSE 和 IAS/A Level 考试。MIS 以关注福祉而闻名,强调培养有道德和负责任的全球公民。 学校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包括泰国文化活动、体育、音乐和社区服务项目。

选择国际学校时,除了课程和设施外,还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学校的认证状态。 寻找获得国际学校理事会 (CIS)、教育发展信托 (EDT) 或国际文凭组织 (IBO) 等公认国际机构认可的学校。 认证确保学校符合严格的教育质量标准,并致力于持续改进。 此外,亚洲英国国际学校联合会 (FOBISIA) 的成员身份也是一流学校的良好标志。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学校的位置和交通选择。 芭堤雅是一个庞大的城市,高峰时段的交通可能是一个挑战。 考虑学校与您家或工作场所的距离,以及校车或其他交通方式的可用性。

学校的录取过程也值得考虑。 一些学校的录取过程竞争激烈,而另一些学校则更具包容性。 学校可能更愿意接受仍有很多名额的年级学生,并且可能对其他年龄段的学生更有选择性,这是值得考虑的。 在评估孩子被某所学校录取的可能性时,请考虑他们的学业和课外成绩,以及他们的个性和学习方式。

最后,重要的是参观您正在考虑的学校并与在校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交谈。 这将使您了解学校的文化、价值观和教育理念。 许多学校提供开放日或个人旅游,值得花时间参加。 我的建议是遵循以下步骤:

  1. 在线研究学校并列出可能的选择。
  2. 根据您孩子的需要、兴趣和教育目标缩小您的清单。
  3. 考虑每所学校的认证状态,以及它的位置和
    交通选择。
  4. 查看录取过程并评估您的孩子被录取的可能性
    被每所学校录取。
  5. 安排参观入围名单上的学校并与在读学生交谈,
    教师和行政人员。
  6. 根据学校的文化、价值观和教育理念评估每所学校,
    以及它的设施、课外活动和学术标准。
  7. 根据您的研究和访问做出最终决定,让您的孩子入读最符合您需求和期望的学校。

请记住,选择国际学校是一项重要决定,将对您孩子的教育和未来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花时间仔细研究您的选择,并选择一所符合您孩子的需求、兴趣和目标的学校。 您可能希望寻求教育机构的支持来帮助您完成这个过程——但要确保他们既有信誉又有经验,例如英国学习中心。 通过遵循这些步骤,您可以确保做出明智的决定并为您的孩子提供芭堤雅最好的教育。

由詹姆斯·坎普撰写。

James Kemp 是芭堤雅英国学习中心的副校长。 James 是一位完全合格的教师,在英国和国际学校拥有超过十年的教学经验。 他最近获得了国家高级领导专业资格,并为亚洲、南美和英国的教师提供了持续的专业发展。

以上是芭堤雅英国学习中心的赞助帖子。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