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芭堤雅被发现死在引擎运转的汽车中

芭堤雅 —

今天清晨在芭堤雅,一名泰国男子被发现死在一辆引擎还在运转的汽车内。

0 月 30 日今天凌晨 8:43 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芭堤雅警方前往现场,在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 Soi Map Yai Lia XNUMX 找到一辆正在行驶的日产 Frontier 皮卡。

当当局偷看车内时,他们发现了 45 岁的受害人 Manidet Tipnert 先生斜躺着。 经检查其遗体,发现该男子已不治身亡。

警方怀疑他可能已经死亡大约 3-4 小时。 死者的身份证和重要证件被发现。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 54 岁的 Sasithorn Boonkerd 夫人,后者报了警。 泰国女子透露,她在晚上10:00左右看到死者的车停在一条小巷里。 她没有多想,以为马尼代特先生只是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 然而,等到半夜时分,车还在,她去查看,发现马尼代特先生已经去世了。 她随后报了警。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将受害者的遗体运送到 Banglamung 医院。

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