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曼谷多地被淹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今天,30 月 XNUMX 日,倾盆大雨淹没了曼谷的许多地区。

据排水和污水处理部门称,曼谷多个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如 Huai Kwang、Din Daeng、Chatuchak、Bang Sue、Dusit、Ratchathewi、Phaya Thai、Bang Phlat、Phra Nakhon、Pom Prap Sattru Phai 、Watthana、Khlong Toei、Khlong San、Yannawa 和 Bang Rak。

最高降雨量为 55.0 毫米,出现在班纳区。

上午10点27分,进入Muang Thong Thani的Vibhavadi Road和Tiwanon Road的部分路段被洪水淹没,造成严重拥堵。

Megabangna U-Turn 桥的右侧车道以及 Srinakarin 路也被淹没。

截至发稿时,包括《芭堤雅新闻》所在地芭堤雅地区在内的零星雷暴和阵雨仍在继续。 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芭堤雅发生洪水或损坏的立即报告。

然而,并非所有都是坏消息,因为雨水帮助清除了空气污染并降低了受影响地区沸腾的高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