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摩托艇在芭堤​​雅海相撞后,8 岁儿童受重伤,摩托艇骑手溺水身亡

芭堤雅 —

一名 8 岁的儿童受重伤,而他的摩托艇的骑手在与另一辆摩托艇相撞后在芭堤雅海中溺水身亡。

8 月 24 日晚上 XNUMX 点左右,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接到水上摩托艇相撞事故的通知后,赶往步行街前芭堤雅海滩的事故现场。

在海滩上,救援队发现一名下巴和下巴骨折的 8 岁孩子躺在地上,已经失去知觉。 这名孩子在他的摩托艇与另一方相撞后掉入海中,被一名柬埔寨好撒玛利亚人救起。 他穿着救生衣,在溺水中幸免于难。

在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之前,孩子接受了救援人员的心肺复苏术以挽救生命。 救援人员随后潜入海中营救水上摩托艇司机、35 岁的 Pornsuwan Phumnok 先生,他也在距离海滩约 15 米处坠入海中。 然而,该男子并未穿着救生衣。

半个小时后,男子的尸体在海底被发现。 救援队找到了他的尸体,宣布他在海滩上死亡,并将他送往当地医院。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一名泰国海滩游客和目击者,他只透露了自己的名字 Nattaphon 先生,了解了这起事件,并了解到两名受害者当时乘坐的是一辆水上摩托艇,当时他们与另一辆水上摩托艇相撞,导致他们被扔进了水里。海。

由于穿着救生衣,被撞倒的孩子没有淹死,被目击事故的柬埔寨摩托艇骑手救起。 然而,由于没有穿救生衣,Pornsuwan 先生沉入了海中。

芭堤雅警方随后告诉《芭堤雅新闻》,事故中的另一名摩托艇骑手是一名外国人,据称是印度籍。 事故发生后,他逃离了海滩,截至发稿时仍逍遥法外。

当局正在检查海滩周围的闭路电视录像以追踪他。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摩托艇在天黑后没有适当照明的情况下运行良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