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 Together Festival 为他们的 10 周年庆典阵容增添了更多名字

Alesso、Boys Noize、Eric Prydz、Galantis、Imanbek、NGHTMRE 标题

Together Festival 将于 10 年 4 月 5 日至 2023 日在 Bitec 会议中心举办盛大的第 XNUMX 届庆祝活动,阵容庞大。 世界知名的头条新闻包括
主舞台明星 Alesso、Boys Noize、Eric Prydz、Galantis、Imanbek、Jonas Blue、Kream、NGHTMRE、Slander、Trivecta 和 Monstercat Stage Adventure Club、Dirtyphonics、Kompany、Koven、Muzz、Ookay、Spag Heddy 和 Wooli 所有阵容。 立即获取门票 www.togetherfestival.net.
 
这个奇妙的电子音乐庆典是整个地区最前沿和最广泛的。 Together Festival 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超凡的制作和尖端的阵容提供了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东西。 这一切都发生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这个巨大的空间被改造成一个拥有两个史诗级舞台的音乐仙境。
感官刺激的灯光秀、史诗般的音响系统和迷你吹气制作在 Tighter Festival 上规模庞大,这正是它在过去十年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过去,Snoop Dogg、Axwell ^ Ingrosso、Armin van Buurin 和 Hardwell 等人都参加过比赛,今年泰国的顶级音乐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精彩。
Pryda 厂牌负责人 Eric Prydz 首次亮相泰国,带来了他期待已久的 house 和 techno 的情感组合,而瑞典巨星 Alesso 和英国排行榜冠军 Jonas Blue 加上 Slander 和 Nghtmre 也参与其中,打造真正的 EDM 横截面Boys Noize、Adventure Club、Galantis、Imanbek 和 Trivecta 旁边的声音也与其他人一起演奏。 第二阶段由 Monster Cat 主持,与 Adventure Club、Dirtyphonics、Kompany、Koven、Muzz、Ookay、Spag Heddy 和 Wooli 一起举办这两天不容错过的活动
即将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第 10 届 Together Festival 倒计时。 在门票售罄之前立即获取您的门票 www.togetherfestival.net.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