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在那库阿庆祝孔考节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 Naklua 庆祝了 Kong Khao(大米)节。

Kong Khao 仪式是在泰国春武里府举行的当地传统。 这是一种向守护神、神灵和神圣实体如 Chao Pa Chao Khao(山神)、Phra Mae Kong Ka(稻米女神)和其他保护神致敬和寻求祝福的仪式,以确保当地社区的福祉和安全。

Poramase 于下午 6 点 30 分在 Naklua 的 Nong Yai 社区主持了 Kong Khao 开幕式。 随后,他参与做功德供奉上述神灵,希望能维持当地的安宁。

作为活动重头戏的“Phi Pha”或森林精灵游行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 穿着这些森林精灵妆容的人们列队行进,领取社区为他们准备的香甜可口的点心,为活动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气氛。

该活动在每年新年的泼水节之后举行,有数百人参加,但主要是当地居民和游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