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大熊猫林慧在清迈动物园去世

照片:Globe - Bangkok's News + Lifestyle

清迈——

官方证实,泰国著名大熊猫林慧于19月XNUMX日上午在泰国北部的清迈动物园不幸离世。

几个月前,这只著名的雌性大熊猫刚满 21 岁。

她的死因仍在等待动物园官员的最终澄清,尽管有报道称大熊猫昨天生病并出现异常症状。

2003 年 8 月,林慧和她的伙伴轩轩从中国被租借到清迈动物园。他们受到了全国的喜爱,超过 XNUMX 万游客来到著名的动物园欣赏这对可爱的动物。

2009 年 XNUMX 月,林辉和轩轩在动物园生下女儿林冰。她是第一只在泰国出生的大熊猫,也是为数不多的在中国境外出生的大熊猫之一。 然而,林冰在两岁时就被送回了中国。

清迈当地人和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向林慧告别。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